中文 | Eng
 
About Hava
Our Service Rates
Store
Contact Us
 

主頁 溫馨提示

溫馨提示

 

該多久才按摩一次最理想?

按摩的頻密次數因人而異,應按照個人的健康狀況及需要來決定。按摩是養生保健的一種,普遍來說,每隔一至兩星期按摩一次能有助疏通經絡,行氣活血,鬆弛身心,煥發自然神采。

 

按摩前,我有甚麼需要準備或注意?

建議不應於按摩前進食太飽。為了能令你有更舒適的按摩享受,建議進行家居按摩的客戶可於按摩前準備 2 個枕頭、 2 至 3 條大毛巾及一條中型毛巾供按摩師使用。

 

我是否適合接受按摩或美容服務?

Hava 所提供的上門 ( 到戶 ) 按摩及美容服務 適合大多數人享用,但若客戶懷孕或有任何健康問題,須注意按摩療程所帶來的風險。客戶如有發燒、皮膚病、高血壓、心臟病、腫瘤、傳染病、骨折或癌症,必須先得到醫生認可方可享用按摩及美容服務 。

 

我該穿著甚麼的服飾享用按摩或美容服務?

建議穿著舒適和寬鬆的衣服。您可把衣物除下至舒適的程度,屆時可用毛巾或毯子包裹身體,我們只會暴露當下需要按摩的部位。

 

按摩過後,我該有甚麼的感覺?

按摩過後,大部分的客人會倍感放鬆、充滿活力、長期繃緊的肌膚得以緩和,使你再度煥發朝氣。

 

我該如何付款?

客戶可選擇以現金或銀行轉賬付款 (如選擇銀行轉賬,需於預約前通知及付款)

 

按摩後,我該做甚麼?

按摩後,建議您該多喝清水以幫助身體排清毒素。

 

 

 

 

© 2011-2023 Hava Massage Limited. 版權所有   |  info@Hava.com.hk